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人社厅领导调研京口稳就业工作

2022-06-21 00:35

金山网讯 6月20日,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健一行,来我市调研京口稳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在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陈健一行实地参观了电池箔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介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用工的基本情况。鼎胜新能源现有从业人员2800余人,今年上半年招聘新员工459人,先后参加了人社部门组织的“春风行动”“就在京口——百企千岗”“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镇江市高校毕业生专场”等多场招聘会,并在人社部门的组织下赴陕西、云南等地开展外来劳动力招聘,有效缓解企业缺工问题。2021年,鼎胜新能源在人社部门的惠企政策支持下,新进大学生生活补贴、租房购房补贴、社保补贴等受惠人数超过240人,享受以工代训、稳岗返还、企业社保补贴等各类补贴累计110万元,切实减轻了用人成本。

陈健表示,鼎胜新能源积极发挥了企业吸纳就业的主体作用,京口区切实保障各项惠企、稳就业政策落地,稳就业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李璐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