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收听收看全省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06-21 00:37

金山网讯 6月20日上午,全省燃气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黄春年在镇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近期我省接连发生“5·24”常州武进区和“6·14”无锡滨湖区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事故,燃气安全再次敲响警钟。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抓住关键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回头看”、再整治,当前要抓好开展燃气供应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瓶装液化气市场整治力度、加强对燃气使用的安全监管、加快推进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和全面推广安装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车库、地下和半地下室、群租房燃气违规使用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各方责任,确保燃气安全“回头看”、再整治取得实效,坚决防范重特大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