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2022-06-21 00:52

qt

金山网讯 6月20日,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谢天福家中,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上门颁发仪式。谢天福成为全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持有者。

“我是1964年入伍的,退伍至今已经五十多年了,党和政府依然没有忘记我。领到优待证,我特别开心。这是一份荣誉感,也是一份归属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谢天福拿到优待证激动地说道。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申领和发放,是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自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启动以来,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提前进行数据摸底,采取积极发动宣传、优化申领流程、现场体现尊崇、“双网”融合服务、为行动不便退役军人上门服务等举措,确保优待证申领工作顺利进行,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截至目前,京口区共完成优待证申领办理9493人。(记者 景泊 通讯员 贾玥)摄影 王呈 贾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