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在“好评中国”中聚合成“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2022-06-21 10:57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故事,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荣光。21世纪“好评如潮、澎湃中国”的今天,亿万网民正在用最秀美最具智慧的言语、最铿锵最具魅力的精神力量用心用情书写新时代中国的辉煌。“好评中国”激活岁月沉淀的精神伟力,“中国好评”点燃万家灯火的精神希望,让我们在“好评中国”中聚合成“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心与磅礴力量,在奋斗中绽放梦想,在奋进中奔向远方。

“一起向未来”,“评”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民族自信。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任人宰割、饱受欺凌、跪着尚不能生的旧中国了,受人欺负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处处生机盎然、万里江山如画、全民奔入小康,开创了“中国领跑”的新纪元,我们的民族从未有今天这样扬眉吐气、自信满怀,我们的人民从未有今天这样意气奋发、昂扬向上。“一起向未来”,我们要凝聚新时代“好评中国”的自信自强和伟大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增添时代的荣光、创造历史的精彩。

“一起向未来”,“评”中书写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成就。今天的中国可以说是经历了“跃迁式突变”,从落后时代、跟上时代到领跑时代,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精神力量和无懈奋斗,标注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新高度,创造着伟大中国历史时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东方的雄狮已经醒来,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它前进的步伐,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撼动它必胜的信心。“一起向未来”,我们要把自己置身于“好评中国”激昂文章中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的新时代,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强信念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奋斗执着推动“中华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一起向未来”,“评”中蕴含了新时代中国的艰辛奋斗。今天的中国,一切来之不易,一切成功都为之付出了巨大努力,世界上从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付出了如此巨大的牺牲。中华民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东方,中国共产党人“虽九死其犹未悔”。“一起向未来”,我们要汲取“好评中国”的一切正能量,把“小我”融入“大我”,以不一样的奋斗姿态,闯过一个个急流险滩、攻克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以沧海一粟汇成滚滚洪流,以滴水之晶反射太阳光辉,聚合成新时代中国筑梦未来的磅礴力量。(刘兆龙)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