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新民洲积极参与“学习达人”风采展示活动

2022-06-21 21:04

金山网讯  “书山攀云,学海游览,飘逸墨香……俱往矣,赞学习达人,京口荣光!”随着主持人诗歌朗诵,拉开了镇江2022年“学习达人”挑战赛暨京口区“学习达人”风采展示活动的序幕。

QQ截图20220621210424

6月21日上午,在京口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京口区2022年“学习达人”挑战赛,来自新民洲的参赛选手朱姝沉重冷静、争分夺秒取得了优异成绩。当日下午,京口区政府宋小燕副区长、区政协盛杰副主席为新民洲选手颁发了优秀奖。随后园区党工委委员、农场副书记赵晓云代表新民洲临港产业园上台领取了京口区2022年“学习达人”挑战赛组织奖,鼎盛重工王善禄上台领取京口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聘书。 

在本次“学习达人”挑战赛组织落实过程中,新民洲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红心向党,比学赶超,学习强国活跃度位居街道园区前列,用行动宣誓:学习有我,强国有我! (徐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