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正式签约

2022-06-22 10:52

金山网讯 6月21日上午,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江新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新区党工委书记路月中出席签约活动。

3efd386770fa42bc0309cfd9fdfb177

据了解,在市国资委与镇江新区政府的支持下,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市港发集团强强合作,共同出资成立了中交港发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将打造成标准化、智能化、机械化、数字化、信息化为一体的装配式基地,基地将传统的固定生产模式全部改为移动生产模式,整合国内最先进数字化生产设备,设计新的加工模式,自动传输及下料,设备联动、流水化作业。研发钢筋笼制作自动化流水线和预制构件生产自动化流水线,并采用智能制造单元,实现全流水专业化生产,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生产效率,走绿色生产、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

4923868aa838ee256c3e395075d2952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毅向项目签约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港发集团强强联合,是推动国有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具体实践,必将对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起到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国企“压舱石”的责任和“顶梁柱”的担当。希望港发集团积极配合中交一公局,携手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达产见效。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大对接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保障央企在镇项目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63a216c11a57d1ae90aba32c513e47f

市政协副主席、新区党工委书记路月中表示,此次央地两大集团强强合作,必将为新区产业升级注入强劲动能,全区将紧紧围绕项目审批、开工、建设等重点环节,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倾听企业心声,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记者 谢梦航)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