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爱心人士凝聚力量点亮退役军人“微心愿”

2022-06-23 00:25

金山网讯  6月22日,收到扬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全集团相关负责人送上门的空调,扬中市新坝镇新治村的老复员军人王春荣脸上绽放出舒心的笑容。

王春荣今年89岁了,子女都不在身边,一个人住在砖瓦平房里,腿脚不便,患有高血压、脑梗,长期服药,家境一般。眼看酷暑临近,他盼着能有一台空调消暑纳凉。在翻看过“微心愿”列表后,大全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受触动,随即联系扬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领下该心愿,并主动采购空调,给老人送上门。

据了解,此次扬中共有5名退役军人实现微心愿,均由大全集团认领。下一步,扬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困难退役军人帮扶,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陶慧萍)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