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四不两直”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6-23 01:28

金山网讯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重点环境污染点位开展点对点督查。

许文一行首先来到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厂,针对6月16日与电力企业负责人约谈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重点检查了原料堆放厂、码头和集控室等区域。检查发现企业仍存在未按要求使用雾炮机降尘、路面积尘严重、污染物排放量较高等问题。许文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升级改造环保设施,切实加强常态化扬尘管控,坚决守住环保底线。

随后,许文一行又先后来到位于丹徒区高资街道陈丰村的江苏实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高资采石场一家从事轧石生产的作坊,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许文一行还来到江苏鹤林水泥有限公司检查了减排工作。

许文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脱胎换骨”为目标,压力传递到位;以“统筹兼顾”为手段,措施落实到位;以协力攻坚为保障,考责追责到位,确保镇江生态环境改善尽快见到成效。(记者 单杉 通讯员 李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