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社会科学专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2-06-24 03:21

金山网讯  6月23日下午,市社会科学专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晓放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社科专家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科学团体”“江苏省先进社科组织”“镇江市先进社科组织”等多项荣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省、市大奖,为镇江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智库作用,成为镇江社科界五路大军中的优秀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本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章程》修改草案;通过理事、监事选举办法。会议选举潘法强为协会新一届会长。

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镇江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加快镇江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卜晓放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贡献聪明才智;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社科普及。市社科专家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镇江长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