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举行“同心书院”机关干部读书分享会

深学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2022-06-24 03:22

金山网讯  作为市政协机关喜迎二十大“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6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同心书院”机关干部“深学新思想、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持之以恒推动“书香政协”建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10位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总书记地方工作采访实录丛书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用生动的语言、激昂的情感,讲述了各自的学习感悟,既有对思想理论的深度解读,又有工作实践的收获感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在政治引领上彰显新担当、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发挥优势上取得新成效、在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国成对活动作了点评。他肯定了10位党员代表的读书感悟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思考深入,反映出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他表示,要总结和用好本次读书分享会成果,持之以恒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真学真悟的政治自觉,以新思想引领政协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要以读书学习拓展凝心聚力的思路办法,探索更多有利于扩大共识、增进团结的有效形式和载体;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源头活水,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培养书卷常开的良好习惯,不断将委员读书活动引向深入,在读书学习中增强服务履职效能、提高资政建言水平。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彤,市政协副主席卢道富、杜秀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军参加活动。(记者 王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