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科技金融走进进孵化器活动”开展

2022-06-24 09:29

金山网讯 6月24日,记者从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了解到,近日,该行与镇江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孵化器联合举办了“鑫联科企 贷动未来 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向企业宣传了南京银行 “创鑫行动”以及“科小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推介了“鑫e高企”“投贷联动”等特色产品,同时重点介绍了“鑫伙伴”客户成长计划的服务内容。相关产品以及服务得到现场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政银企融资交流对接环节,该行为现场企业配备服务专员进行逐户对接,针对具有高企资质客户,现场扫码展示了 “鑫e高企”产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该行与大多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拟近期进一步上门拜访洽谈。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科技强省战略要求,积极响应总行“创鑫行动”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在今后的发展中,该行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拓宽科技型客户的基本盘,扩大该行科技金融的服务品牌。(张楚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