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供销社与镇江农行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5 03:11

金山网讯  6月24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农业银行镇江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创新金融服务“三农”模式,普惠金融“活水”将源源不断送到“田间地头”。副市长殷敏、农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曹杰存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党建结对、农资经销、金融产品开发等多方面携手共建,为镇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强劲、更加多元支撑,对镇江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还将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农村电商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探索符合镇江实际、具有本地特色、走在全省前列的新产品、新服务。

殷敏希望双方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续强化“粮食安全”“共同富裕”等重要课题攻坚,切实帮助农民解决好经营生产销售环节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始终聚焦“三位一体”,全面深化农村生产关系和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改革;始终紧扣“金穗行动”,共同谱写“三农”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绘就“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美好蓝图。(俞佳融 李彪)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