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人社厅调研镇江稳就业工作

2022-06-25 03:12

金山网讯  日前,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健一行来镇,就稳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实地走访重点用工企业、基层人社服务平台、西津渡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等。副市长殷敏陪同调研。

陈健一行走进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鼎圣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介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用工情况。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陈健详细询问了综合服务大厅的日业务量、周末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等情况,观看镇江市就业质量监测云平台演示。西津古渡社区是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陈健走进沿街店铺,鼓励创业者们经营出特色,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陈健一行还参观了扬中市新坝镇为民服务中心,听取扬中市关于稳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陈健对镇江稳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漆晓婧 古瑾)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