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过后,闷热如影随形

2022-06-25 03:49

金山网讯  前几日的高温之后,6月23日的雨水拉开了镇江梅雨的序幕。不过,24日一早,晴晒天气重登主舞台。梅雨季的威力自然也不容小觑,雨水过后,大家的直观感觉,空气湿度较大,体感闷热。“今天这个天,有点闷啊……”早上上班的电梯里,闷热的天气,成了大家的话题。

不过雨水也未彻底远离,毕竟现在已经进入梅雨季。未来十天,镇江多降水过程,提醒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出行,及时关注天气。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31℃到35℃之间波动,最低气温在25℃到28℃之间波动。

具体预报:25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南到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3℃到34℃;26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7℃左右,最高气温34℃到35℃;27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4℃到35℃。(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