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直播预告丨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工会爱心伞,送进千万家”环卫工专场活动

2022-06-25 20:33

金山网讯 由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工会爱心伞,送进千万家”活动将于6月29日(下周三)下午4点在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视频号进行直播。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姚远与凌嘉媛,以及环卫工代表共同为大家讲解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定义、功能及成效。

7f13206ae0debf6f06ad5dd5945052c

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是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广大职工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窗口。它承担职工互助、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职能,已经成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主阵地。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服务中心一项重要职能,同时也是工会帮扶困难群体有效手段,从1995年开始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截止2022年5月,累计为5.6万名环卫工、公安辅警、快递小哥、困难职工等特殊群体赠送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等互助保障计划达332万元。其中,市慈善总会出资133.8万元。有1089名特殊群体职工获得赔付金、慰问金达200万元。

本次直播是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会爱心伞,送进千万家”开展的第二场特殊群体专场直播,直播中将为大家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伞项目、民生实事的项目推进实施进度、介绍我们民生实事的各项成效,包括开展的2022年专项慰问活动,以及本市环卫工各项互助保障待遇、线下业务办理地点,线上业务办理方式等,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中来,欢迎大家关注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视频号,准时观看。(辛玥 潘辰)

责任编辑:张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