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宝堰新添国防教育实物教材装甲车

2022-06-26 00:16

qt

金山网讯 继今年4月一辆退役自行反坦克火炮“安家”后,6月23日上午,解放军某部退役的一辆装甲车在丹徒区宝堰退役军人主题公园“亮相”。至此,这个主题公园已拥有两辆部队赠予的国防教育实物教材。

宝堰是茅山抗日革命根据地的核心乡镇,被史学家称为“江南抗战第一镇”,红色资源极其丰富。近年来,宝堰镇注重对境内的红色场地加以保护、开发利用,同时通过征集、求助等多种方式不断充实国防教育实物教材,并充分利用这些红色资源对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中小学生以及参观游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这些“真家伙”的到来,令参观者大开眼界,兴趣倍增。“太棒了!现在我们不出集镇,就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国防教育实物教材。”参加了今年高考的宝堰学生赵成彬说。(李国平 方良龙)摄影 李国平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