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高温高湿的“蒸烤模式”已经开启

2022-06-26 00:23

金山网讯  25日,大家体验到了梅雨季的威力。又是高温又是高湿,实在难耐,偶尔打酱油的雨水似乎还有点“神出鬼没”,“蒸烤模式”那体感真是一言难尽。提醒大家除了防潮防湿还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哦!如果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也尽量选择傍晚之后吧。

未来十天,我市多降水过程,26日到27日多云,局部有时有分散性雷阵雨,28日至下个月初为连阴雨天气。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30℃到35℃之间波动,最低气温27℃左右。

具体预报:26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到5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4℃到35℃;27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4℃到35℃;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3℃到34℃。(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