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服务零距离,丹阳警方主动“延时”——加急办集中办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2022-06-26 00:35

金山网讯 6月10日晚上8点,丹阳市行政审批中心一楼东北角依旧灯火通明,丹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四个办证窗口全部临时设为出国护照受理窗口,8名民辅警正有条不紊地为江苏锐升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14名员工办理出境证件。

记者获悉,事情源于6月10日上午,江苏锐升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丹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警企联络官”曹林玲寻求帮助。因海外新开分公司生产需要,企业拟派遣14名母公司员工前往境外进行生产指导和管理,急需办理出境证件。曹林玲立即指导企业联络人员准备好所有人员申请材料,为了不影响员工白天正常上班,大队主动提出延时服务。

当天下班后,窗口工作人员加班为该公司所有拟派遣人员完成前台受理工作,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缩短证件办理时间。

“大队专门设立3名‘警企联络官’,拉进与企业的距离;并以此为基础,为企业员工出国工作提供预约办、加急办、集中办,推行企业办证‘绿色通道’,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强化保障,高效解决企业所需、所盼、所急。”丹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贺宏介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丹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根据保畅通保生产保安全的总体要求,不断探索服务内涵,把握企业精准需求,高效助力丹阳企业高质量发展。(景泊 王康乐)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