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第32个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举行

2022-06-26 00:36

金山网讯 6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阳市延陵镇政府,在延陵镇庄湖村开展“耕地保护沉下去 乡村振兴跑起来”现场宣传活动,纪念第32个全国“土地日”。副市长、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发布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相关数据。经省核定后的镇江主要地类数据为:耕地163.84万亩、园地13.77万亩、林地115.58万亩、草地8.36万亩、湿地3.74万亩;城镇村及工矿用地126.93万亩、交通运输用地26.25万亩、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115.64万亩。

黄春年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让人们亲身感受耕地保护、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也应以此为契机,引导全社会进一步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凝聚耕地保护合力,实现土地资源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共赢”。

会议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社会积极参与到耕地保护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出发,积极营造自觉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傅琰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