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妇联开展助企纾困政策资源链接活动

2022-06-26 00:39

金山网讯 近日,市妇联等联合市科技局、工信局、金融单位等业务专家走进江苏圣布凡家纺开展“科技创新 她创未来”助企纾困政策资源链接活动。

在交流互动环节,女企业家代表们分别对企业科技创新有哪些专项扶持、企业如何申报公共平台、中小企业引导资金有无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市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市工信局技术创新与人才合作处、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普惠金融部有关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据市妇联主席杨菊兰介绍,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帮办员、联络员作用,带领女企业家对接政府各个部门,介绍最新优惠政策,串联各方资源,推动女企业家队伍整体发展,助力女企协成为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一流协会。(镇傅莲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