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6所热点普高分数线划定

注意:各校报到时间不同

2022-06-26 00:41

金山网讯 记者6月25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6所热点普高分数线已陆续划定:江苏省镇江中学575分、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583分;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分配指标工作线599分,竞争指标分数线592分;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560分;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552分;江苏省大港中学539分。需要提醒的是,各校的报到时间各有不同,家长和同学务必要注意。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在接到高中学校报到通知后,于6月26日上午9:00至28日下午4:00,凭准考证和分数条,直接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逾期未报到者将视作放弃录取。

省丹中先录取分配指标,再录取竞争指标,70%以上的招生计划按报名考试学生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但不得低于同批次工作分数线20分(工作分数线按分配指标数1∶1划定)。指标分配生必须是在学籍所在学校读满三年的2022届毕业生,择校生不享受分配指标。竞争指标在全市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经句容市招委会批准,2022年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高一新生预录分数线为560分。预录通知书于6月25日下午发至各初中学校,考生于6月26日下午3:00前按学校要求办理缴费手续。

2022年省扬中高一新生分数线为552分,在接到学校通知后,家长和考生于7月2日上午8:30,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簿)到省扬中办理报到手续,逾期将视作放弃录取。

经丹徒区招委会批准,2022年省大港中学高一新生录取分数线为539分。预录通知于6月25日发至各初中学校,考生于6月27日下午4:00前按学校要求办理缴费报到手续。(唐守伦 张翼)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