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 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迁址开业

2022-06-28 15:44

摘要:6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丹阳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丹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斌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效勇共同为新址揭牌。

 

金山网讯 6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丹阳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丹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斌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效勇共同为新址揭牌。

_T4A8600

据了解,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导向,秉持“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融资+融智”“投行+商行”“惠民+利民”等特色服务模式,竭力为丹阳市政府和辖内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和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切实提升了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与此同时,在丹阳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中信银行丹阳支行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凸显了中信银行支持丹阳地方经济的温度与担当。

开业仪式上,于斌代表丹阳市委市政府向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迁址开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希望中信银行丹阳支行乔迁后,继续秉承中信银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作为出发点,把提升服务质效作为落脚点,为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丹阳市新一轮经济腾飞做出重大贡献。”

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行长陈雪芳在致辞中表示,入驻十年来,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见证了丹阳市从“工贸之城”到“智造名城”的华丽蜕变,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服务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充分发挥中信集团“产融结合”独特优势,以“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理念来服务丹阳经济发展,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丹阳作出更大贡献!

_T4A8627 

新面貌焕发新气象,新起点需要新作为。此次迁址,不仅是中信银行丹阳支行自身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具体体现,也是中信银行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责,为丹阳市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更是丹阳市委市政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具体体现。(姚红贵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