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首笔“苏农贷”落地

助力乡村振兴结硕果

2022-06-28 12:47

摘要:接下来,该行将加大相关产品的推广力度,拓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之路,着力降低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切实提高普惠金融的可得性和满意度,为推动镇江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山网讯 “叮~~~”,近日,随着句容某食品有限公司150万元贷款入账,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首笔“苏农贷”业务成功落地。

苏农贷是由江苏省财政厅牵头设立,依托江苏省普惠金融平台,面向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名录库内符合条件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贷款产品,用于农业直接及密切相关产业正常生产经营,具有“支农助农、办理快捷、利率优惠”等特点。

“苏农贷”产品推出后,该行迅速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内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上门走访,摸排金融需求,加大“苏农贷”推广力度。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了解到句容一家龙头农业企业近几年一直向南京及周边学校供应豆制品,随着市场范围的不断扩大,该企业急需一笔融资,用于升级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该行在得知该企业的状况后,立即安排专员上门服务办理“苏农贷”,向客户发放了150万元的贷款。

“苏农贷”业务是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服务质效的有力抓手,接下来,该行将加大相关产品的推广力度,拓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之路,着力降低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切实提高普惠金融的可得性和满意度,为推动镇江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惠民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