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生于1997丨香港辅警龙允浩:我们的成长与祖国密不可分

2022-06-28 19: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龙允浩是香港的“回归一代”,除了金融职员外,他还有一个身份:辅警。2019年,看到特区警察在一线直面“黑暴”,想出一份力的龙允浩毅然投考了香港辅助警察队。

如今香港街头重现安宁,龙允浩告诉记者,2020年出台的国安法就像定海神针,让市民和警员的安全感都高了很多。与香港特区“同龄”的他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香港一直在进步,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给特区最好的生日礼物”。

详情可见: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7324916026522735014&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4e5743bc-ec1b-42fc-909a-573abc3a8d7c

责任编辑:徐俊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