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区百名公安辅警集中疗休养

2022-06-29 03:58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辅警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日前,市公安局组织100名市区公安辅警代表,赴句容宝华开展集中疗休养。这已是市公安局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

辅警代表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周边人文自然景观,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知党史、感党恩。此次疗休养还举行了户外拓展活动等。市公安局政治部辅助用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优秀辅警疗休养活动是从优待辅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增强辅警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的有效举措,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促进辅警队伍良性发展。

据了解,镇江公安队伍共有近6700名辅警,他们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辅助作用。自2020年以来,在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市区3000余名辅警纳入职工互助互济保险,累计办理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给付130人次。镇江公安机关将继续全面依法依规落实辅警社会保障、休息休假、工伤患病等各项待遇,将从优待辅落到实处。(王坤 翟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