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五凤口社区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02:54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6月29日,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党委联合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南山分局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委书记孙正斌和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南山分局局长陈嘉源一同为吕慎祥等5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老党员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市委党校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活动最后,孙正斌向党员们汇报了今年社区上半年主要工作,并代表社区党委向广大党员们的付出、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社区各项工作和治理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孙晨飞 袁青)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