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绿色低碳骑行 共建美丽高新

2022-06-30 02:56

金山网讯  为推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助力“双碳”目标实现,6月29日上午,镇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哈啰出行在大桥公园举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志愿者围绕大桥公园及跃进河骑行一圈,全程约4公里。骑行途中,大家手持“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倡议书和宣传手册,向路过的市民宣传“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出行生活方式,做低碳出行的宣传者和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志愿者仲佳怡告诉记者,坚持绿色骑行让她收获很多,“上下班不担心堵车,通过骑行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同时也能感受镇江的变化、呼吸清新空气,非常惬意”。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响应“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号召,鼓励市民更多地选择自行车、步行等绿色文明出行方式,提高全民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郭小雷 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