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网约车行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03:42

金山网讯  6月29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润州区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开展的镇江市网约车行业“学党史、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共镇江地方史馆、镇江方志馆举行。

活动中,党员司机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学习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镇江的革命史、建设史、发展史,对镇江的历史、自然、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进行学习了解。参观结束后,党员司机们在“六月安全生产月安全驾驶承诺”展板上签名,作出“安全驾驶、优质服务”的承诺。

党员司机谢建润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在提供优质出行服务的同时,还要当好镇江的‘宣传大使’,让每一位来到镇江的游客都感受到这座‘大爱之城’的美好。”

在场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工作新热情和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晨飞 潘晓燕)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