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妻子孩子还在滑行的车里 醉驾男竟跳车逃跑

2022-06-30 03:49

金山网讯  6月28日晚,润州交警大队执行酒驾整治行动时,一男子竟然在车辆未停稳的情况下跳车逃跑。

“停车!停车!驾驶人在哪里?”当晚,润州交警大队民警张苏使劲敲一辆正在低速行驶的黑色小轿车车门并大声警示。这辆“无人驾驶”的小轿车内,也传出女子的惊呼声。

据警方介绍,当晚9点40分许,男子王某某驾驶轿车沿太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清河湾路口时,发现前方交警正设卡查酒驾,便准备掉头逃避。在发现车辆不具备掉头条件后,王某某在对向车道逆向行驶了一段距离,并在车辆未停稳的情况下跳车逃跑,全然不顾妻子、孩子在车内。

由于该路段为下坡,王某某跳车后车辆仍处于持续滑行状态。张苏见此险情,立即开门进入驾驶座,迅即拉起手刹,将该车稳住。

现场执勤民警在追了10余米后,将王某某拦停。经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检测,王某某体内乙醇含量为126mg/100ml,涉嫌醉驾。(孟宪阳 吴琳 翟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