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神出鬼没” 雨伞记得随身带

2022-06-30 03:53

金山网讯  “神出鬼没”是夏季雨水的显著特征,而“分散性雷阵雨”让这种不确定性变得更加强烈。6月29日,高温虽有些懈怠,但由于湿度增加,多数时候还是会感到闷热,加上阵雨时不时来“作客”,雨伞随身携带的同时也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避免被打个措手不及。

未来天气方面,6月30日到7月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方面,最高气温31℃到34℃之间小幅波动,最低气温25℃到27℃。

具体预报:6月3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东南风4级左右,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1℃到32℃;7月1日多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7月2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3℃到34℃。(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