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全民动起来 镇江跑起来”暑期青少年系列公益培训今早开课

2022-07-01 16:34

金山网讯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今天(7月1日)上午,“全民动起来 镇江跑起来”暑期青少年系列公益培训在健康路体育馆正式开课。

上午十点钟,在市体育馆的羽毛球场馆内,20多个小朋友分散在4片羽毛球场地,跟着4个教练认真地学习最基本的羽毛球步伐和发球姿势。

球场上正在练习接发球的同学应浩然告诉记者,自己觉得出来锻炼更好,因为在外面锻炼的话,既可以相识更多的朋友,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

家长杨女士表示,参加今年暑期公益培训,意在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引导孩子通过健康的运动充实自己,与此同时,羽毛球也能锻炼孩子的反应力及身体柔韧性,希望能通过这次公益培训,能提高孩子的自信。

据参加今年暑期公益培训的羽毛球教练李峰成介绍,本次公益培训羽毛球项目总人数在100人左右,8名教练分时段、分时间进行授课。时间周期达到20天,教授的课程主要是让孩子接触基本的羽毛球知识,让孩子掌握基本的羽毛球知识、步伐,还有手法。

据了解,市体育馆的暑期青少年公益培训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4年,今年的培训课程一共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啦啦操、击剑、中考体能共6个项目,每个项目大约招收100名学生。(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