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2022-07-01 06:26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6月27日上午,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702062619

会议对来自各个岗位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会上,3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党工委书记张伟在讲话中指出,101年前革命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他号召园区全体党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园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上激发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张伟回顾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向在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整改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就下半年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复工满产、生态环保、木业初加工区安全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务实高效推进在手工作, 以奋斗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徐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