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组织老干部赴扬中参观考察

见“镇”新变化 寄语新发展

2022-07-02 01:58

金山网讯 7月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地厅级老领导赴扬中参观考察,近距离感受我市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产业强市等方面的新发展、新气象。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参加活动。

在镇江第一长寿村福源村,老领导们实地感受我市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福源村大力弘扬“孝和文化”,不断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是蜂巢易创的核心生产基地。在蜂巢易创智能绿色工厂,老领导们认真看、仔细听、关切问,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政策扶持、智能制造等各方面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在大全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国家技术发明奖证书后,老领导们对企业为国家科技创新以及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大全集团是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

老领导钱永波参加活动并作为代表讲话。他说,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作为老年人,身体衰老不可避免,但精神可以永葆年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中不断学习,有所作为。

周凯对老领导一直以来为镇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镇江的企业越做越强,百姓越来越富,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共同向着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踔厉奋发。

老领导李国忠、吴树南、沙荣盛、李茂川、张甫雄等参加活动。(单杉 高翔)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