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丹徒调度推进重点项目

2022-07-02 02:00

金山网讯 7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务办、市统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丹徒区调度推进重点产业项目。

海优威项目总投资达到50亿元,主要生产核心材料汽车装饰革和汽车用复合功能膜。秦海涛走进项目租赁生产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定位、发展规划等,希望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加压奋进,按序时推进各项工作。

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先进的装备技术水平、整洁的厂容厂貌给秦海涛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秦海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坚持实施差异化竞争战略,丰富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模式,拓展汽车消费空间,提升售后服务管理水平,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推动销售业绩增长。

随后,秦海涛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丹徒区省重点企业(项目)在建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省重点企业(项目)进行调度。他强调,要以最优质服务、最强力保障,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在项目规划、土地调整、资金筹措等方面做好对接服务,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要盘活现有资源,尤其像岸线、码头等不可多得的资源,激励和引导企业形成亩均产出最大化的发展导向。(记者 崔宁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