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 金山热评

江苏泰兴:奏响省运协奏曲,全城整装迎盛会

2022-07-02 17:33 来源:泰州新闻网

夜幕下的泰兴银杏公园,流光溢彩,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为主题的大型绿雕让人耳目一新。生机盎然的绿雕,由银杏叶、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凤娃等元素组成,配合灯带勾勒线条,辅以多色彩的搭配,扮靓了城市颜值,引来市民拍照打卡。

扮靓文明城 全民迎省运

承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部分赛事,是对外展示泰兴高质量发展、城乡精神文明、优美城市环境的难得机遇。泰兴市全方位、立体式、高密度做好省运会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设置大、中、小型倒计时牌30多个,在公园、景点、乡镇(街道)设置宣传海报、立式主题小卡片等3万余张,常态化播放省运会宣传片,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围绕“五点一线”范围内主次干道,开展了“迎省运、治顽疾”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及城市环境提升行动,解决了一批户外小广告、“城市飞线”等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以筹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为契机,泰兴市聚焦“群众就近健身需要”,持续发力,加快推动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让市民充分感受“省运会红利”。通过普查,梳理了拟更新建设的246个村居健身网点、180套健身路径、64副篮球架。选取贴近社区、利于加载的公园绿地,完善体育设施,新建改建3个体育公园(健身公园)。连日来,泰兴市开展了“乐在棋中 全民迎省运嗨起来”“庆省运会 迎二十大”健步走、“迎省运”2022祁巷小南湖10公里长跑团体赛等比赛活动,为市民提供切磋技艺的平台,鼓励人们用脚步丈量城市,感受泰兴魅力风光,提高市民朋友对省运会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彰显泰兴人民拼搏奋斗、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详情请见:http://www.tznews.cn/special-show-24394.html?pc_hash=liErKx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