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2 23:25

金山网讯 7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议表扬了全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了江苏民政“温暖使者”先进事迹宣讲。2021年,省民政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江苏民政“温暖使者”推荐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市直民政系统共有3人获得江苏民政“温暖使者”称号。三位“温暖使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丽以“‘为了谁’的历史回响”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加压奋进,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扬帆起航再出发,奋力开创新辉煌。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朱秋霞 殷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