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偷鸡贼”盯上养鸡场 半个月偷走上千只

2022-07-03 00:36

金山网讯 近日,丹阳导墅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人韩某在半个月时间内,反复“光顾”同一家养鸡场,共盗窃肉鸡1100余只,非法获利人民币3万余元。6月24日,办案民警在常州市钟楼区韩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6月18日中午,丹阳市导墅镇白马村村民周某急急忙忙来到导墅派出所报警,称其经营了一家养鸡场,当天上午养鸡场里出售肉鸡时发现数目出入较大,经核对发现少了1000多只鸡,便赶紧来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锁定一名安徽籍男子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循线追踪,办案民警于6月24日将这名“偷鸡贼”成功抓获。据犯罪嫌疑人韩某供述,自己从事活禽生意,因最近经济紧张,便动起了歪脑筋,想着偷点鸡售卖。

6月1日以来,韩某先后多次驾驶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携带蛇皮袋,从常州市钟楼区到丹阳市导墅镇周某的这家养鸡场,爬窗进入鸡舍后徒手抓鸡,塞进蛇皮袋,每次大概偷几十只,将袋子装满后,韩某再从窗户爬出去,骑车返回常州的暂住地。在常州某批发市场,韩某将偷来的肉鸡出售给市场门口的摊贩。半个月下来,韩某共盗窃肉鸡1100余只,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丹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邵臻)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