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推进346国道城市化 312国道快速化改造项目

2022-07-03 01:02

金山网讯 7月2日上午,副市长黄春年率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推进346国道城市化、312国道快速化改造项目。

黄春年首先来到346国道城区段1标箱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官塘创新社区周边土地整理、招商及配套项目情况,要求属地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建设工作,力争把园区项目打造成标志性景观。随后,黄春年察看了346国道城区段4标现场、CQ1标主线跨243省道桥施工现场、通江路隧道施工现场、预制场施工现场和宝华镇锦隆酒店JR2标等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交办。

推进中,黄春年要求,属地要坚决扛起责任,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依法依规推进问题的解决,确保346国道城市化、312国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按序时推进,同时相关责任部门要统筹考虑路容路貌问题,确保改造项目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