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出门后大门未锁 家中万余元现金被盗

2022-07-05 05:10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一老人接过民警追回的买药钱14000元,激动不已。

日前,扬中市公安局西来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束老先生报警称,存放在房间抽屉内的14000元现金被盗,向民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了解,这14000元现金是老人用于买药,从银行取出来之后,便暂存在自己房间柜子的抽屉内,且给抽屉上了锁。当日老人准备取钱去买药,发现抽屉被撬开,钱不见了,便赶紧报警。通过现场勘查、实地摸排走访、调取周边监控发现,6月16日15时许,有一可疑男子溜入受害人家中,逗留了一会儿才离开。民警判断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组织警力全力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当嫌疑人石某得知自己的盗窃行为已经败露,迫于警方的追查,来到西来桥派出所投案,并退还14000元赃款。经审讯,石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当天下午前往受害人所在的村子办事,路过受害人家门口时发现大门半掩着,便推门进去。发现没有人在家之后石某起了歹意,在受害人家中四处翻找,并撬开房间内上锁的抽屉,发现抽屉里面有很多现金,于是将现金盗走。目前,嫌疑人石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扬中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彭媛媛 李雯 张兆勇)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