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网购宠物犬被骗1180元

掉入了骗子的陷阱

2022-07-05 05:14

金山网讯  雷某独自一人在扬中市八桥镇一工厂打工,为排遣寂寞,近期决定买一只宠物狗和自己做伴。可万万没想到,正是这件事让他掉入了骗子的陷阱,损失了1180元。

6月30日下午,雷某来到扬中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报警称:6月26日13时许,他在网页上搜索“宠物狗”,看中了一只800元的宠物犬,便通过链接添加微信联系了卖家。经沟通,雷某以700元的价格谈下了一只牧羊犬,卖家让雷某先预付300元的定金,剩余的400元尾款等发货时再付,雷某欣然答应。

一小时后,卖家从微信上给雷某发了一段发货的视频,雷某如约支付尾款。这时,卖家发来一个号码,说是宠物托运的老板,称还需要支付一笔托运途中的“宠物喂养费”,雷某信以为真,联系托运老板后便支付了480元。

随后,从6月27日到6月30日期间,雷某多次询问卖家和托运老板宠物托运的情况,对方均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两个微信也同时限制了雷某查看朋友圈的权限。感觉自己被骗的雷某,来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上购物,最好选择正规的网络交易平台,防止上当受骗。(彭媛媛 黄子栩 张兆勇)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