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社科联工作

2022-07-06 04:56

金山网讯  7月5日上午,副市长武鸣调研市社科联工作,先后实地考察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市赛珍珠研究会等社科类学会及社科基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据悉,近年来,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社科联和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镇江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聚焦理论武装、智库研究、学会管理、社科普及、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守正创新守初心,强根铸魂强使命,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武鸣要求进一步做好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突出主题主线,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当好“排头兵”;围绕大局建言,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当好“智囊团”;加强社科普及,在弘扬优良学风、培育优良学术生态上当好“带头人”,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撑,助力镇江跑起来。(谭艺婷 房利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