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见成效”系列报道一: 2.58万亿元“红包”落地 组合式税收政策助稳经济大盘

2022-07-06 17:26 来源:人民网

今年以来,我国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通过减税、免税、缓税、退税等政策叠加发力,助力稳定市场主体预期、稳住宏观经济大盘。

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累计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税缓费约2.58万亿元。预计上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税缓费约2.86万亿元。

多位行业专家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截止6月底,我国已经基本实现减税退税款直达市场主体的预期目标,政策红利有力地减轻了市场主体的税费负担、提振了市场主体地发展信心,起到了稳就业、保民生、稳定经济发展大盘的作用。

详情链接: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22/0706/c1004-32467593.html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