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句容市人大特色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2022-07-08 06:11

金山网讯 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带领调研组就句容市今年县镇特色创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句容市后白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后白镇人大主席团常态长效履职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句容市人大和后白镇人大今年县镇特色创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句容市今年县镇特色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对特色创新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

岳卫平指出,句容市在推进县镇特色创新项目中下了很大力气,也初见成效。下一步,要以“一线”的定位激发状态、展现作为;以有效的方法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围绕中心、贴近民生、紧扣职能,助力党委政府干人民群众需要的事。分类推进工作,做到常规工作求实效、重点工作出精品、特色工作有创新;以高素质队伍拉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质量,抓好人大代表队伍,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戴劲松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