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京口区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开展“关爱残疾人员,共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2022-07-12 19:07

7月8日上午,位于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的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热闹非凡,为了让街道辖区内残疾人感受到街道的温暖,增加残疾人的生活自信心。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了开展“关爱残疾人员,共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辖区内35名残疾人士和街道工作人员聚集一堂,制作安神助眠保健枕。

1

在制作安神助眠保健枕前,培训老师先和大家观看了安睡枕PPT讲解及制作方法。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互帮互助,相互交流,经过自己的努力,一个个安神助眠保健枕先后完成。残疾人士拿起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这不仅仅是成功的喜悦,更是对自己永不放弃的鼓舞。

2

笔者了解到,慈善社工站为更好的建设和谐街道,对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传递爱的福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特结合街道辖区残疾人的特点,组织开展这场“关爱残疾人活动”。

健康路街道慈善社工站站长沈惠告诉笔者,残疾人通过动手动脑互相认识,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此类活动也锻炼残疾人的思维和手指的灵活度,有助于残疾人的康复。(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