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清凉夏日弥足珍贵

未来几天多分散性雷阵雨

2022-07-19 02:52

金山网讯  下一场雨,刮一阵风,享受短时的清凉,这样的夏日,治愈且弥足珍贵。这两天,随着雨水的到来,高温得到了缓解,7月18日最高气温只有30.6℃,虽然仍有些闷热,但毕竟在三伏天,尤其是刚经历了连续酷热天气,还是挺让人知足的。

进入三伏天,更要多补充水分,炎炎夏日,不妨待在家里自制点好喝的果饮,给生活来点清凉和甘甜,比如柠檬水或者西瓜汁,都是适合这个季节的价廉物美的好东西。未来十天中,19日至23日多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在30℃到36℃之间起伏,最低气温23℃到27℃。

具体预报:7月19日多云到阴,偏北风转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3℃到34℃;20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