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徐曙海会见华为高级副总裁熊乐宁

2022-07-23 10:10

7月22日,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会见了华为高级副总裁熊乐宁一行。

马明龙、徐曙海对熊乐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镇江)数字联合创新中心的正式运营表示祝贺。马明龙说,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华为的合作,一年来,双方通过频繁有效的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合作项目也正式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充分证明了镇江市委、市政府遵循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练好实体经济“看家本领”、拓展数字经济“关键增量”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华为(镇江)数字联合创新中心的运营,将进一步推动数字赋能政府、赋能企业、赋能社会,在镇江数字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马明龙说,华为与镇江企业的合作由来已久,进一步深化合作大有可为。当前,镇江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大力推动稳增长、促转型各项工作,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共赢舞台广阔。希望华为借助华为(镇江)数字联合创新中心这个平台载体,在吸引优质企业入驻镇江的同时,为镇江企业“智改数转”和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更多支持,携手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创新发展新典范。

熊乐宁对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华为(镇江)数字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建设中投入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说,联合创新中心重在联合、旨在创新,平台的运营将有效提升镇江产业界数字化能力。镇江市委、市政府在中心启动之后,旋即为镇江企业与华为搭建了交流平台,充分表明镇江对数字经济赋能城市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有效作为。华为将立足于创新中心,与镇江一道提升产业品质、营造产业生态,将华为与镇江的合作项目打造成示范项目。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江苏总经理赵锡初等参加会见。

(记者 崔骏 实习生 陈亦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