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荣获金融消保评估工作A+评级

2022-07-29 10:23

金山网讯 近日,建设银行镇江分行在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开展的2021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评估中,荣获A+(95-100分)评级,也是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外部监管及总、分行消保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紧紧围绕“强服务、优体验”的总体要求,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完善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打造系统内及地方同业首家金融消费教育基地,不断丰富金融宣教内容与形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金融消费者一致好评。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消保工作要求,持续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舒心的金融服务。(张小梅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