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未来几天气温有所回落

最高气温在34℃左右

2022-07-30 04:53

金山网讯  7月29日一早,烈日依旧,体感闷热。不过午后,一场大雨如约而至,让局部地区的市民朋友体验了一下天然空调。“晴热+午后雷阵雨”的组合最近出境率有点高,未来几天气温虽然有所回落,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却不想缺席,小伙伴还是要做好防御,以免被“偷袭”。

未来十天,镇江30日至31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8月1日至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30日至8月2日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0℃到34℃,最低气温稳定在26℃左右。

具体预报:7月30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3℃到34℃;31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8月1日多云,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4℃左右。(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