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在这项市级竞赛中获佳绩

取得全市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获多项荣誉称号

2022-08-03 21:02

微信图片_20220803190018

金山网讯 7月20日,在由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市职工教育培训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镇江市‘江苏银行杯’第六届银行业金融机构金牌讲师与点钞识假技能竞赛”中,由许可、包敏、周洛汀三名选手组成的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参赛队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全市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选手许可位居全市点钞识假第二名并获二等奖,同时获得“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选手包敏位居全市点钞识假第五名并获三等奖,同时获得“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选手周洛汀位居全市讲师比赛第二并获金牌讲师二等奖,同时获得“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以上成绩也是该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该类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对于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接到比赛通知后即迅速成立了由该行行长室统一部署、运营管理部具体负责的竞赛工作小组。通过行内选拔、优中选优,最终三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参赛队伍,并经过技能骨干、优秀讲师的专业辅导和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佳绩,队员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骄人成绩彰显了南京银行人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通过参加本次银行业金融机构金牌讲师与点钞识假技能竞赛,在行内营造了“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该行人员反假业务技能并充实了行内反假人才库。该行全体员工也将以本次竞赛三名获奖选手为榜样,学习和传承她们稳扎稳打、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再接再厉、乘风破浪,为该行未来争取更多荣誉,用优质、专业、高效的柜面服务树立南京银行良好的口碑。(吕晨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