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现场推进G312、G346改造项目建设

着力打造质量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2022-08-04 05:02

金山网讯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现场推进G312、G346改造项目建设,强调要优化建设方案、紧抓质量安全、注重环境改善,有力有序推进改造项目建设,着力把实事工程打造成质量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G346城区段城市化改造项目起于240省道(原沪蓉高速支线)匝道入口处,顺接346国道既有道路,终点位于乔家门跨线桥东侧桥头,全长约7.5公里。项目按城市道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对主路进行拓宽,并增设侧分带、慢车道和人行道以满足城市发展需要。马明龙来到G346城区段2标段箱涵施工现场,察看了解G346城区段城市化改造项目概况、区位图和断面图,询问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要求保证项目质量,有力有序推进,抓好关键节点工程和景观工程,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G312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东起243省道戴家门交叉口,向西沿312国道,经高资、下蜀、宝华至南京交界处,全长35.12公里,主路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全线不设红绿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马明龙来到项目丹徒高资正东村迎江路特大桥段施工现场,了解G312第一标段工程推进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加快推进高压杆线迁移、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把项目打造成支撑宁镇一体化的战略性工程、G312产业创新走廊的重要载体、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现场推进中,马明龙强调,G312、G346改造项目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和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群众期盼,各相关方面要各负其责,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建设方案,统筹环境治理和景观提升,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实事办实办好。他还叮嘱建设单位做好建设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项目施工现场的扬尘管控,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詹立风、陈可可、黄春年参加。(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